璎宝

《怀疑龙生》

随便瞎写,莫要在意。
本文食用须知:不要带脑子,不要带脑子,不要带脑子🙅

润玉自述:

我坐上这天帝之位不知多少年,在我的英明领导下,天界被我治理的四海升平,安居乐业。毕竟天上没海,不升平也不行。至于魔界,也因为有亲戚关系安分守己,真是令龙满意。不过我这好日子今天也要到头了。

大!限!将!至!

剩下这半条命也算是到头了,于是我立下诏书,封侄儿棠樾为天帝,上元仙子邝露为夜神,并辅佐新天帝。

立下诏书后我将其交给上元仙子邝露,只见她红着眼眶,一副想哭不敢哭,想说不敢说的样子。我笑着摸了摸她的头,这丫头跟了我这么多年,在我面前还是不会隐藏情绪呢。

“邝露,你这般模样,叫我怎么放心的去呢。”

邝露这丫头终是没忍住,扑进我怀里放声大哭。唉,便让她哭吧。似是哭够了,她起来给自己施了个法,去了满脸泪痕,道“邝露定会好好辅佐新天帝,请陛下放心。”

说完便走了出去,似是不想再看见我了,也好,若是亲眼让她看着我身归混沌,也是太过残忍。

我这一生,所求不多,只求每日多爱我一点点,日日复月月,月月复年年,年年复此生,无妨爱我淡薄,但求爱我长久,可我拼尽全力去追求那一点温暖,最后却遍体鳞伤,所求无一有所得。若有来生…呵,怎么突然想起这么多乱七八糟的,我不是已太上忘情了吗,没有感情的。

我低头看到自己的手已经开始消散,怪不得会想这么多,凡人有个说法,人快死的时候会忆起自己的一生,原来神也会如此,我这一生如此痛苦,便是死也不让我快活吗?我偏要逆着来“哈哈哈哈哈……”

身体消散,意识也渐渐模糊,我后悔了,我为何要去争那不属于我的温暖,我本就是个万年孤独的命理不是吗,若我只是那放鹿的夜神,可能就不会如此了吧。感觉有什么从眼里落下,是泪么,我终是什么也没争到。

冥冥中,不知谁人一声叹息“可怜的孩子”

天音响起,丧钟八十一响,天帝身殒,天地同哀。

“凤凰,这是什么声音”

“丧终八十一,天帝身殒,是兄长走了。”“大伯走了吗,走到哪里,为何不带棠樾一起去,大伯不是最疼棠樾了吗?”见旭凤神色呆滞,锦觅心下也是明了了“小鱼仙倌他…”

“兄长走了,未尝不是一种解脱呢,我们都欠他太多了。”

“凤凰你别这样,你还有我呢”“是啊,我还有你,可兄长还有什么呢。”旭凤望着天界的方向,面上平静,心却觉得空了一块,兄长的模样渐渐清晰。兄长,天帝,润玉。却是终于明白了些什么,可是却是晚了,晚了几万年。

“若是天界来人,就说我闭关了。”旭凤转身飞往魔界“凤凰!”锦觅也是没喊住他。

邝露于三月后持着着先天帝诏书,迎新天帝棠樾登位,辅佐其身侧。无数年后,邝露在那布星台上,忆起那人风姿,却只留一声哀叹。

确说回润玉这边,原以为自己已经身归混沌的润玉,确发现自己又苏醒过来,可眼前一片漆黑,还有什么东西把他束缚了起来。不明情况的润玉努力挣扎,终于挣脱束缚,重见光明,待适应光亮后,他懵了,如果没看错,他刚才从一个蛋里爬了出来!看看自己的身体,又看看身边那破碎的蛋壳,润玉意识到,自己可能重生了,从蛋里重新出生,非常彻底的重生,,,

怀疑龙生!!!

评论(25)

热度(2080)

  1. 共27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