璎宝

《天魔大战打出个孩子》1

旭凤与润玉已过了不下百招,可他发现对拼时润玉传来的力量越来越小,仔细看看,润玉已面无血色,脸上的汗水如雨水般大颗大颗的滚落

看着润玉再一次提剑向他冲过来,旭凤有一丝犹豫,不过转瞬间便被他抛在脑后,迎上了润玉的攻击。

不过这一次润玉并没有如前面几百下一样,接下他的招数,赤霄剑脱手而出,不知落在了何处,润玉也一头坠落云端,直直的栽向忘川。

旭凤见此下意识的就要去接住润玉坠落的身躯,可还未等他伸手,银光乍泄,润玉已化出了真身,盘旋飞起落到了忘川河畔。

正在交手的天魔两方也被这润玉这一下弄的停了手。

润玉落在河畔,盘旋在一处,尾巴不住的拍打在地上,身上飘起星星点点的银光,银光飞向天空,却未消散。

原本极昼的天空,被星点的银光点缀,仿佛一片灿烂的星空,璀璨绚烂。

星辉映在润玉光滑如镜的鳞片上,银白的龙身仿佛披上了一层星幕。

星光流转,银光大放,一声凄厉的龙吟回荡在忘川之上,就是那嚣张跋扈的忘川冤魂,也被这龙吟声吓得瑟缩在河底不敢动作。

火光冲天,一声稚嫩的凤鸣唤醒了呆滞的旭凤,还未仔细看清,又是一片刺目的银光晃花了旭凤的双眼。

再睁眼,只见润玉已恢复了人身,虽然些微有些颤抖,可还是挺直了腰背站在那里,怀里是一只红彤彤的小毛团子。

那凤鸣声他听的清清楚楚,满面震惊的走到润玉身前,想伸手摸摸那与他血脉相连的毛团子,却被润玉冰冷的眼神冻住。

润玉清了清嗓子,“天魔大战,是本座输了,本座答应从此再不会踏入魔界半步,还请魔尊高抬贵手,撤兵。”

旭凤张了张嘴,呆呆的看着润玉踉跄着步伐一点点离他而去,他却不敢上前阻拦。

锦觅走上前,“凤凰,这是怎么回事。”

捂着心口,旭凤不敢想,他记得那一夜,他以为只是一场荒唐的误会,没想到却在润玉体内埋下了种子,可润玉为何不与他说?

半晌,旭凤才呆呆的问锦觅,“若是,我现在去求他,他还会原谅我吗?”

锦觅心下了然,天地间只有旭凤一只凤凰了,那孩子是谁的大家都明白,她觉得心碎了,一片片的,就像枯萎的凤凰花,再也回不去了。

不过她还是努力扬起了笑脸,“那你可要好好的求小鱼仙官了。”

  

  


评论(58)

热度(3839)

  1. 共4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