璎宝

《天魔大战打出个孩子》2

感谢 @轻微  @琉璃  @钧天的镇魂道友 小可爱们给我的打赏,大么么(* ̄3 ̄)╭♡

锦觅心痛了一会儿,反应过来一件事,脸上的笑容立马收了回去,抬起腿就是一脚踢在旭凤腿上,“骗婚!”

旭凤想着润玉,没防备,被她踢的一个趔趄。

“你干嘛!”

锦觅满脸鄙夷不屑的看着他,“呵呵,大鸡翅膀,骗婚。”

旭凤被噎住了,他也不知道说什么好,毕竟锦觅说的是事实,“要不,和离了解一下?”

“废话,你孩子都有了你还要我嫁给你?”

旭凤点点头,“好。”

鎏英提着赤霄剑走过来,“凤兄,刚才是怎么回事,润玉,还有孩子,你什么时候干的?”

旭凤支支吾吾的,“是,是那次我中了穷奇瘟针以后,润玉给我渡灵力,然后…”

锦觅瞬间觉得脑海中一道浑厚的男音,放声高歌。

‘呼伦贝尔~大~草~原~’

鎏英目瞪口呆的给旭凤竖了个大拇指,“那你现在怎么办?”

立马切换认真脸,旭凤看着她们问道,“你们说我现在去天界,被轰出来的几率有多大?”

锦觅和鎏英对视一眼,确认过眼神,异口同声对旭凤说道,“肯定被轰出来。”

旭凤马上脸就垮下来了,“那我岂不是很没面子。”

锦觅看向鎏英,说道,“你说小鱼仙官会不会为了孩子,找个女子成婚呢?”

鎏英点点头,“我觉得应该会吧,毕竟天帝之子不可能背着私生子的名头。对了,你可以去试试啊,刚才他们俩不是还为了你天魔大战嘛。”

锦觅不怀好意的看了旭凤一眼,“我觉得你这个提议不错,其实小鱼仙官也挺好的,而且嫁过去马上我就有孩子了,不错,不错。”

旭凤!!!

浑厚的男音又一次在旭凤脑海中响起。

‘呼伦贝尔~大~草~原~’

旭凤对锦觅大喊道,“润玉和孩子都是我的,你想都不要想!”

锦觅掏了掏耳朵,一脸嘲讽的看着旭凤,“你不要面子了?”

旭凤一脸正色道,“面子哪有媳妇和孩子重要。”

鎏英拍了拍旭凤的肩膀,欣慰的说道,“好样的凤兄,鎏英支持你,去吧。”

旭凤用力点点头,追着润玉离开的方向去了。

两女目送旭凤离开,直到已经看不到旭凤的身影了,才停止了目送。

鎏英突然开口道,“我刚才忘了一件事。”

锦觅问道,“什么事?”

鎏英晃了晃手中的赤霄剑,“你说呢?”

锦觅拍了拍额头,“居然把这个忘了,我这就去把它还给小鱼仙倌。”

拿过赤霄剑,锦觅赶紧追着旭凤的脚步走了。

鎏英见好像没她什么事了,慢悠悠的踏上了回魔界的步伐,摸摸肚子,“宝贝,看见没有,以后千万不能找这种男人。”

评论(103)

热度(2509)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