璎宝

《怎么和书上写的不一样呢》番外三

我叫彦佑,曾经是十二生肖仙的蛇仙,不过因为前女友失业了。

我前女友叫穗禾,曾经是天界最美的女仙,还是鸟族的族长,我原以为像她这么有背景的女仙,是看不上我这种只有一副美丽皮囊的男仙的,事实也确实如此,不然我也不会失业。

后来我决定再找女朋友要找比我前女友更漂亮的,但是不能找背景那么大的,驾驭不住。

我遇到了一个女子,她说她是花界的精灵,叫锦觅,若不是我无意间打掉了她的锁灵簪,我还不知道我居然认识了这么个绝世美女,比我前女友还漂亮的多。

我决定追求她,普通精灵,比我前女友漂亮,符合我的要求,可惜她有个缺点,傻,傻得不行的那种傻,就是那种你白给她灵力她也要欠债还钱的那种傻。

我觉得追求之路漫长,不过我不怕,我是仙,别的不说,寿命相当长。

这天,我感应到我的心上人有危险,不过又平复了下来,不放心的我决定去找她看看。

结果居然找到了火神的栖梧宫,唉,前不久我还打伤了他哥以后又阴了他一波,不过为了树立我高大伟岸的形象,我决定还是偷偷摸进去看看她。

我刚到了这栖梧宫,她的气息就消失了,我刚要找找看,就听到火神的声音,吓死蛇了!

哆哆嗦嗦的喝了他一口茶就被他给轰走了,唉,没办法,心虚啊。

回了洞庭湖,干娘问我这火神怎么样,我怂的都没敢看,不过这不能说,破坏我的形象,我就告诉干娘这火神高深莫测,不好对付,干娘果然没再追究。

这天我走在凡间街上,突然见到我的心上人,可她告诉我,是夜神带她来玩的,我一哆嗦,我还把他给打伤过,结果顺着她的目光看去,除了夜神,还有火神也在旁边。

幸好这俩人都走了,我带着她去体会这人间四大乐事的最后一项时,突然听到了那个火神的声音,然后就被拎着衣领抓走了。

这火神把我拎到城外的空地上扔下来,趁他还没动手我赶紧跑吧,结果迎面就是一道攻击,我下意识出手挡下,然后就看到了夜神的笑脸,夜神很好看,比我就差一点点,不过他笑的我心里毛毛的。

他问我这一下与当初在北天门比如何?

“你看出来了!”说完我就后悔了,夜神笑容更加灿烂了,然后我在一秒不到的时间就被拎住了命运的后颈皮。

夜神已经走远,我只能哆哆嗦嗦的回头,看着脸色阴沉的火神,我知道我今天不能好了,“能不能别打脸?”

这火神的笑可能是和夜神学的,笑的特别灿烂,不过看的人心里发毛,拳拳到肉,基本都往脸上招呼。

晚上这俩人把我倒挂树上,自己进屋不知道做什么去了,过了一会儿锦觅出来了,我让她解了我的绳子我赶紧跑了。

我在参加天后寿宴的路上收到锦觅的召唤,想了想,去吧。

看她这么无聊,不如带她去天后寿宴乐呵乐呵,让她知道我是多么厉害,能带她去这么高级的宴会。

居然是她带我进来的,不过她的戒指很眼熟啊,我的天!这不是我前女友宝贝的跟什么似的戒指吗?怎么会戴在她手上,好像还是我前女友给她的!

寿宴上,我果然看到了我前女友穗禾,她还趁着跳舞的机会冲我笑了笑,嗯,她是不是对我还有点意思,那我可以考虑一下,毕竟她是个白富美。

锦觅问我,穗禾和火神是不是灵修过?穗禾都没和我灵修,那火神怎么可能呢!我告诉她是天帝想给他们指婚,结了婚就能永远在一起了。

我也不知道锦觅智商为什么这个时候掉线,我前女友结不结婚我都没说什么你吵吵啥?天后寿宴啊!天帝天后都在啊!不要命了啊!

可是穗禾为什么马上跳出来保护锦觅???

我觉得事情发展有点不对。

锦觅是水神和先花神的女儿???

这背景和我前女友差不多了啊!

我是不是有什么主角光环之类的,这样的女子都能被我遇到???

水神要带锦觅回花界,为什么她看都不看我,抓着穗禾不撒手???

锦觅下凡历劫了。这很正常,早就定下了,可是为什么第二天穗禾也下凡了???

我感觉有点不对劲。

天后打到洞庭湖来了,差点一下子把我打死,干娘把我推出去,让我去找夜神。

我赶紧去找夜神。

诶,你推开我也看到了!刚刚你俩都要亲上了是不是!这是什么情况,这世界怎么了!

不过正事要紧,我赶紧把天后在洞庭湖的事告诉夜神,他一下子就跑没影了。

突然觉得有点冷,回头看火神那个眼神,确认过眼神,是想吃蛇羹的眼神…

他把我随手扔给个女仙就走了,嘿嘿,这仙子虽然冷了点,不过还是挺好看的,或许这就是我下一段姻缘了呢。

她应该不是,随便给我输了点灵力死不了就给我扔出去了。。。

扔出去了???

我是伤员啊!

幸好我生命力顽强,自己长回来了。

我干娘死了,是火神告诉我的。

算了,节哀。

我在凡间给干娘守孝三年,然后去天界想找锦觅散心,然后我发现锦觅居然和我前女友穗禾在院子里接吻???

蛇生惨淡,我就像快出锅的蛇羹,已经死的透透的了,还要给我撒把盐。

后来夜神和锦觅大婚的时候夺位,成了新天帝。

他当了天帝以后,还给我前女友穗禾和后来的追求对象锦觅赐了婚。

她们的婚礼上,我看着两个人,欲哭无泪。

唉,我叫彦佑,我想找个女朋友。。。


评论(46)

热度(550)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