璎宝

随手一发系列 《好好的弟弟突然就傻了》

@喜相逢 太太点梗,二凤变傻。

她建议我发出来,所以我就发啦。

@喜相逢 太太刚才评论交代时间线,是被彦佑偷袭以后,没掉进花界,直接傻了。

“大殿下!大殿下!”

润玉被这阵穿脑魔音弄得实在是受不了了,他刚下值不久,已经躺好准备睡觉了,这燎原君却不知发什么疯,跑到他这璇玑宫来拼命的敲门,一边敲还一边喊。

打开门,抓住燎原君还想继续敲门的手,开口道,“不知燎原君到我这里是有何事?”

“大殿下您终于开门了,还请大殿下快和我走一趟。”

“到底是何事,怎的如此急?”

燎原君来不及解释了,也没管润玉披散着头发,一身寝衣,扛起来就跑。

今天,天界众人看到了一副奇景,栖梧宫的燎原君,扛着一身寝衣的大殿下一路跑去了栖梧宫。

围观众人见到此情此景,表情都变成了这样⊙0⊙!

润玉一时没反应过来,待他回过神来,已经被燎原君抗着跑出璇玑宫了,也只能作罢。

到了栖梧宫,燎原君直奔旭凤的寝殿,一把推开门,“二殿下别哭了!我把大殿下给您带来了!”

屋内哭成个泪人的旭凤,听到这话,猛的止住了哭声,看向燎原君。

燎原君把润玉放下来,指着旭凤道,“大殿下您看,二殿下今日起来后就哭着喊着要找您,在下实在是没办法了,事出有因,冒犯了大殿下,还望大殿下恕罪。”

旭凤早在看到润玉以后就扑了上来,脑袋在润玉怀里拱啊拱的,嘿嘿嘿的一脸傻笑,如此这般,也由不得润玉不信。

润玉摆了摆手,“无妨,确实是事出有因,我不会怪罪于你的。”

“多谢大殿下,那在下就先出去了。”燎原君拱了拱手,还未等润玉说什么,就急忙退了出去,还顺带帮润玉关好了门。

润玉嘴角抽了抽,也不知旭凤今天早上是怎么个折腾法,把燎原君脾气这么好的人弄成这样。

旭凤见润玉没理会他,有点不高兴,站起来抱住润玉就亲了一口,‘嘿嘿,媳妇儿真甜。’

润玉让他一下子弄懵了,“旭凤!你这是做什么!”

“亲媳妇啊?”旭凤理所当然的回答道。

润玉???

谁是你媳妇!!!

伸手挡住旭凤还想亲过来的嘴,润玉黑着脸说道,“旭凤,看清楚了,我是你兄长,不是你媳妇。”

被挡住的旭凤,有些不开心,媳妇不让他亲亲了,媳妇是不是不要他了?

弱小,可怜,又无助,委屈巴巴。

“呜哇哇哇哇!!!”旭凤张开嘴嚎啕大哭。

伸手捂住了耳朵,润玉终于知道燎原君为何那般躲瘟神一样的跑出去了,这哭声当真可怕,凤凰哭起来都这么可怕的吗!!!

润玉无法,捂住了旭凤的嘴,“别哭了!”

旭凤点点头,润玉将手拿开,结果旭凤咧开嘴还要哭。

“不是说了不哭了吗!”

旭凤把哭声憋回去,委屈巴巴的问道,“那兄长还要不要旭凤了?”

润玉是彻底怕了旭凤这个哭声了,连忙点头,“要,当然要!”

马上破涕为笑,阴转晴,开心的抱住润玉又是一大口亲亲,“嘿嘿嘿,旭凤就知道媳妇一定不会不要旭凤的。”

润玉在风中凌乱,我是说要你这个弟弟,谁要当你媳妇了。

“哐啷”

润玉赶紧回头,就见到门口的丹朱拐杖掉在地上,目瞪口呆的样子。

!!!

大事不妙!!!

可润玉还没开口,丹朱就捡起拐杖飞快的跑了出去。

看着瞬间跑没影了的丹朱,润玉有种不好的预感。

当他带着旭凤站在九霄云殿上,看着太微荼姚和丹朱三人,忍不住捂脸,预感成真了。

太微看着挂在润玉身上的旭凤,脸上表情有点崩裂,“这是怎么回事。”

“回父帝,孩儿也不知,还是今早燎原君将孩儿带去栖梧宫,孩儿才知道此事。”

荼姚忍不住了,“旭儿,快到母神这里来,离润玉远点。”

旭凤看了看荼姚,向荼姚吐了吐舌头,“老妖婆,我才不要听你的呢!”

太微和丹朱连忙拉住要打死这个不孝子的荼姚,“旭凤,快和你母神道歉!”

“切,糟老头子,你肯定是和那个老妖婆一伙的。”旭凤不屑的看了看太微,别过脑袋。

这次换成荼姚和丹朱联手拉住要灭了这个逆子的太微。

润玉赶紧捂住旭凤这张乌鸦嘴,“旭凤你别说话了!”你再说下去我怕你被人打死。

旭凤点点头,润玉才放下手。

“旭凤都听媳妇的。”

润玉忍住当场打死这只鸟的念头,咬牙切齿的说道,“我说了,我不是你媳妇!”

旭凤听了,一双凤眼马上蓄起了水雾,咧开嘴就要哭。

润玉赶紧伸手捂住这张鸟嘴,这动静太过可怕,他怕太微荼姚听了要联手把他打死。

“好好好,我是你媳妇!我是你媳妇!”

旭凤马上乐了,抱住润玉的细腰,媳妇的腰真细。

荼姚觉得三观被摧毁又重建,重建又再次摧毁。

“旭儿,润玉不是你媳妇。”

太微也点点头,“旭凤,将你兄长放开。”

旭凤见这两个人都要自己放开媳妇,不干了,双手捧过润玉的脸,对着润玉的嘴就是一个大亲亲。

“这就是旭凤的媳妇,你们别想骗旭凤!”

太微心想‘我这好端端的儿子,怎么说傻就傻了,唉。’

荼姚更心累,“好吃好喝的供着他,刚闯出点成绩,就要嫁人了?”

最后还是太微老道一些,唤了岐黄仙官来给旭凤看看。

岐黄仙官左看右看上看下看,怎么看这个火神他都不是有病啊。

“回陛下,在下实在是看不出火神是何症状。”

荼姚开口道,“还有的治吗?”

“这个在下也不知。”

太微心累的挥挥手让岐黄仙官退下了,“旭凤啊,这润玉…”

“不听不听不听,你们想让旭凤离开媳妇的都是坏人,旭凤不听!”

“旭儿啊,润玉…”

“老妖婆!旭凤才不听你的呢!哼!”

太微和丹朱连忙摁住荼姚要打死旭凤的手,太微问道,“润玉,此事你怎么看?”

“父帝,孩…”

“媳妇~”旭凤撇着个嘴,眼泪婆娑的看着润玉。

“我是旭凤的媳妇!”润玉认命了,他服了,旭凤,算你狠。

太微也服了,叹了口气,“唉,传令下去,择吉日,夜神与火神大婚。”

说完,太微拍拍荼姚的手,“没事,咱俩还年轻,不行再拼一个吧。”

荼姚没好气的白了太微一眼,抽出手,“要拼你自己拼去。”

走了下去,把润玉的手抓在手里,拍拍,“玉儿啊,以前是母神不好,你和旭凤这么年轻,还是早点让母神抱上孙子吧。”

大婚典礼上,旭凤一脸傻笑的牵着润玉走进了九霄云殿,在众仙的祝福下完成了仪式。

从此润玉过上了把夫君当儿子养的日子。

评论(81)

热度(1109)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