璎宝

《怀疑龙生》2

润玉重生,换地图,还重生的很彻底
本文食用须知:不要带脑子,不要带脑子,不要带脑子🙅

润玉毕竟是当过天帝的龙,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很快就接受了自己重生的事实,‘重生到刚破壳,一切都还没开始,我…’

“呀!太子殿下破壳了!快去禀告陛下和娘娘!”

可怜我们的小龙润玉不仅被人强行打断了思维,并被一阵穿脑魔音搞的头晕耳鸣。晕乎乎的,我们的润玉宝宝还在想‘太子是谁,我吗,谁的太子,太湖都是这么叫的吗?’润玉迷迷糊糊的在想。

就在润玉趴在那里思考的这些事情的时候,一双温暖的手抱起了他,‘是娘亲吗?娘亲!’“嗷!”脱口而出却只有嗷的一声叫声。还不等润玉反应过来自己不会说话的事实,另一个发现另他惊的说不出话了。抱着他的人是个美丽的女子,看着他的目光充满了慈爱,不过不是龙鱼公主簌离,而是,先花神,梓芬!

润玉觉得他可能需要回蛋里重新出来一遍,先花神梓芬怎么会抱着他?“梓芬,咱们的儿子破壳了吗,快让我也看看”太微!这是什么情况!太微走进来揽过梓芬和她怀中的润玉“是应龙呢,虽和你不是同属,却和你一样都是龙族一脉。”先花神梓芬不愧是六界第一美人,笑起来是真的好看,润玉心想。

“孩子都破壳了,该取个名字了,是男孩,将来要做个温润如玉的谦谦君子,便叫润玉吧。”“谦谦君子,温润如玉,好,就叫润玉。”

“来人,传朕旨意,太子出生,天界大庆三日。”

润玉目瞪龙呆,眼前的事情实在超出他的预料之外了。“润玉,玉儿,来,玉儿叫母神。”“玉儿叫父帝。”看着眼前笑颜如花的梓芬,还有从没见过的满脸慈爱的太微,润玉不知所措,“嗷…”很好,他还不会说话只会嗷嗷叫,,,

我爹还是太微,我娘从簌离换成梓芬了,这是为什么,在线等,挺急的!

怀疑龙生???




潜水看文好久,今天终于按捺不住自己的脑洞了,我没大纲,所以佛系更新,想到啥就更啥~

评论(32)

热度(1176)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