璎宝

《怀疑龙生》3

本文食用须知:不要带脑子!不要带脑子!不要带脑子!🙅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小霜花课堂开课啦,孩子太闹老不好怎么办呢,多半是欠揍,打一顿就好啦~

梓芬:我儿不哭也不闹,怕是有啥毛病?

三百年过去了,我们的润玉也从被人抱在怀里只会嗷嗷叫的小龙,长成了化人形后绝对超过三尺高的奶娃娃。这三百年他也了解到了现在的情况,这个世界和他的世界不一样,自己应该是来到了平行世界,不过这个世界的天帝还是太微,是他的父帝,不过现在的天后确不是荼姚,而且花神梓芬。对,没错,花神梓芬!这个世界上一辈的帝位之争,以大伯廉晁直接放弃,叔父丹朱无心帝位,最后太微登帝结束。

因为没有争权夺位的的事情,所以太微一直和初恋梓芬在一起,也就没有为了争帝位弃花神梓芬娶荼姚的事情发生。荼姚也没有因权利嫁给太微,而是嫁给了大伯廉晁。水神洛霖也未爱上花神梓芬,由斗姆元君赐婚,娶了风神临秀。

梓芬是天后,自己是太微和梓芬的孩子,天帝嫡子,名正言顺的天界太子。

可能是上一世过的太惨,这一世上天要补偿我???上一世被藏于水底每日刮鳞挖角,最后无可忍耐,爬上岸求死又被带到天界,受尽冷眼,艰难度日,最后求而不得,孤独一生,身归混沌。这一世却是从出生便是尊贵的天界太子,父帝也不似上一世那般对自己冷眼以对,而是尽显慈爱。母神梓芬对自己更是捧着怕摔了含着怕化了一般。有慈爱的父帝,温柔的母神,一切都是这么好。

————润玉回忆分界线————

因为上一世的悲惨遭遇,刚刚重生时润玉经常觉得这是个梦,可能再一睁眼,自己还是那个高高在上却万年孤独的天帝陛下,所以经常患得患失,郁郁寡欢,整条龙都提不起精神来。

这外人看来就是太子殿下十分懂事,不哭不闹,梓芬和太微看来,儿子怕是有啥毛病,赶紧叫岐黄仙官来看,岐黄仙官是越看越心惊,越看越害怕,太子殿下什么病都没有,正常的不得了,难不成是个傻子?这他哪敢说,眼看天帝就要发火,颤颤巍巍的说“太…太子殿下莫不是,没吃饱…”太微,梓芬具是一愣,没吃饱???“你先退下吧。”“是。”岐黄仙官慢慢挪出了殿门,拔腿就跑,恨不得多长两条腿。

太微与梓芬都是第一次为人父母,以为真是饿到了儿子,梓芬拿起饭碗亲自上阵,绝不能饿了儿子!到了饭点,梓芬抱着润玉到餐桌上,拿起小勺子,一口口给润玉喂饭,润玉从没享受过这种待遇,晕乎乎的任由梓芬喂,喂着喂着,润玉觉得不对了,他已经吃饱了,怎么还喂?转头一看,那饭碗比他龙都大,看母神这个架势怕是准备都给我喂下去,顿时整个龙就不好了,他毕竟曾是条成年龙心里还是有ac之间数的,这全吃下去,怕是能撑的去见簌离了。为了小命着想,润玉赶紧开口‘我吃饱了!’“嗷!”一口闷。。。

看着润玉在怀里开心的撒娇(玩命的挣扎)梓芬成就感满满,儿子果然是没吃饱,这不就活泼起来了吗,一会儿要赏岐黄仙官。

我叫润玉,我娘叫梓芬,她是一个好娘亲,真的,对我可好了。。。

来自润·差点活活撑死·玉的感慨~

今天也是怀疑龙生的一天呢。

大概就是玉儿心灰意冷太上忘情身归混沌后,意外重生重获亲情友情最后迎娶旭凤(???)走上龙生巅峰(???)反正是甜文,欢脱,没刀子,也没玻璃碴。

ps:第一次写文,如果有错字、撞梗、剧情不合理一类请马上指正我,我会在第一时间进行修改~\(≧▽≦)/~

评论(37)

热度(105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