璎宝

《什么情况》3

旭凤就这么被润玉一直带在身边温养,他也不能做什么,润玉干什么他就在那听着看着,这种相处方式对于他来说倒是很新奇。
润玉经常在四下无人的时候,会将他拿在手中,有时候是对他说些话,有时候是角色扮演一样,在那里自言自语,还能把他自己乐的不行。
不过兄长不知为何,总是与他强调两件事情,让他非常奇怪。
第一件事情就是锦觅爱你,你爱锦觅。
可是我现在这个样子就是她害得,我还问她可曾爱过我,她说从未,说的多狠啊!兄长你不是也听到了吗?
第二件事情就是,无论如何都不能发动天魔大战???为什么我要发动天魔大战???
他知道润玉定是不知他是有意识的,不然也不会将他随时贴身带着,对,随时,比如润玉现在正在洗澡,他就在润玉头上。
旭凤以前从未和润玉一起洗过澡,如今却是每次都能在一旁大饱眼福,为什么说是眼福?旭凤原以为看个男人洗澡,应该是恶心的,不过旭凤第一次看到润玉洗澡的时候,脑子里不断飘过的都是冰肌玉骨,出水芙蓉,玉体横陈,温泉滑水洗凝脂等等等等。
旭凤不仅没觉得恶心,甚至巴不得多看一会儿。
现在他天天最期待的就是润玉每天晚上洗澡的时候,一边看,一边默默感叹,他以前怎么没发现自家兄长长的这般好看。
都说锦觅是六界第一美人,可旭凤现在看来,锦觅和兄长比,差的那不是一点半点,自己以前怎么就瞎了眼看上锦觅了呢,不过这么个大美人就在自己身边晃了几千年,自己都无动于衷,旭凤确诊了,看来自己以前是瞎的不轻。
唉,兄长这么好,以后我可要好好看着些,不能让别人抢了去。
等等,我怎么会有这种想法???
难道我爱上兄长了!
可是兄长爱的人是锦觅啊!
等等,兄长和锦觅和离了,兄长说他不爱锦觅~
那我不就有机会了!
可这是乱伦啊!
不过上古大神伏羲和女娲也是兄妹,他们不也是在一起了吗?
人人都说龙凤呈祥,我和兄长一龙一凤,天生一对啊~
可是我们都是男仙,孩子…
对啊,我们是仙,灵修时元神交合就能孕子。
那我和兄长的孩子会是什么样呢?
母神和父帝也是一龙一凤,我是凤凰,那我和兄长的孩子应该也是凤凰吧?
那不就只有兄长一条龙了吗?
不对不对,父帝母神只生了我一个,肯定不是只能生凤凰的,不然兄长是怎么来的。
那就最少要生两个孩子了吧,生个小龙,再生个小凤凰。
那就得取个名字了,不过我文采不如兄长,还是让兄长取比较好。
对了,不能再叫兄长了,得有个爱称~
那就叫玉儿吧~
嘿嘿嘿,玉儿~
想通了的旭凤看润玉那是情人眼里出西施,越看越美,瞧瞧,这就是他看上的人,天帝陛下,六界第一美人,哈哈哈哈哈。
旭凤看着润玉洗完澡躺在床上,把他拿在手里,进行每日的睡前仪式,给他输灵力,同时进行思想教育,虽然他知道旭凤听不到,不过还是坚持每天说一遍,“旭凤啊,记住,你爱锦觅,锦觅也爱你,不能发动天魔大战…”
旭凤看着润玉开开合合的红唇,真想用自己的嘴把这些话给堵回去,我爱的是你,不是锦觅,我这么爱你,我怎么会忍心发动天魔大战呢!
不过他现在只是支发簪,充其量就是个有自我意识而且很好看的发簪,他的想法还只能是想法,没法付诸行动。
唉,什么时候能恢复呢,他好想把玉儿抱在怀里,告诉玉儿他有多爱他。
时间就这么一点点过去了,旭凤终于成功的摆脱寰谛凤翎的形态,恢复成人身的样子了。
旭凤还来不及高兴,就发现他只是恢复成了人形,还是没有知觉,也不能动,和寰谛凤翎的形态比,除了形状不同,其他都一样。
润玉看着旭凤的样子,皱了皱眉,还是叹了口气,唤了邝露进来。
邝露进来看到润玉床上躺着的旭凤,也是一愣,“陛下,火神他?”
润玉摇了摇头,“只是恢复了人形而已,你去让太上老君准备九转金丹。”
旭凤有些高兴,他就知道玉儿最好了,你看,玉儿这就去给他准备九转金丹来救他了。
“等等。”润玉突然出生叫住了邝露。
“陛下还有何事。”
“把火神送到魔界卞城公主那里去,做的要隐蔽,不要被人发现。”
邝露有些奇怪,不过陛下既然这么吩咐了,一定有他的道理的。“是。”然后将旭凤的肉身收走,安排人送去魔界。
旭凤欲哭无泪,玉儿,玉儿你怎么把我给送走了啊!把我送走了九转金丹你给谁吃啊,玉儿你快下令把我带回去啊啊啊!
魔界。
“凤兄!快,来人,将凤兄给本公主带回去。”在润玉的精心安排下,鎏英果然意外的捡到了旭凤。
“凤兄你放心,有鎏英在,定不会让天帝的人发现你,将你带去天界的。”鎏英信心满满的说着。
旭凤恨不得起来告诉鎏英,快让天界的人把我带回去!我要玉儿啊!

评论(105)

热度(1057)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