璎宝

《假如时光是个早产儿》32

弈江湖道场。


由于时光住院不能参赛,所以原本一组第九名的王翀替补参赛,这可把王翀给得意坏了。


“诶,昨天是不是有人放话说要拿什么来着?幼狮赛第一对吧,你们说这幼狮赛能线上联机么?”得了便宜的王翀又发出了一些不知死活的言论。


他说的了,自然也有人忍不了,洪河手里的棋直接就扔下了,“王翀你会不会说话!不会说话就闭上你那张臭嘴!”


“我就说。”王翀也不知道哪来的勇气,“洪河,都下过定段赛的人了,让一不知道哪来的小屁孩,两个月就给超了,还天天不以为耻反以为荣,我都替你臊得慌。”


旁边的白萧潇也听不下去了,“王翀,你怎么能这么说洪河。”


“不是我没说你,你怎么还自己冒出来呢。”王翀嘚嘚瑟瑟的站起来,“不是白萧潇,你都18了,怎么还在这呢,哦对,你们女的能下到20呢。”


“你信不信我揍死你我!”洪河一脚就要踹过去,被身边手快的同学给拽住了。


倒是王翀,还指了指自己的天灵盖,“来来来来来,照这打,来。”


正得意呢,后面沈一朗抓了王翀自己的包一个暴扣直接套在王翀头上,洪河哪还不明白,“揍他!”


刚才拦着的同学也放手了,王翀这货平时惹的仇家太多,机会难得,大家都抢着打他,连白萧潇都上去给了几脚。


最后还是朱大勇的到来结束了这场群殴。


道场门口,一群人站在那,包括鼻青脸肿的王翀,朱大勇还能不明白怎么回事么,“谁起的头。”


没人回答。


“不说话是吧,全都给我绕着道场跑十圈,有意见的现在举手。”


没人举手,所有人都自觉的开始跑圈,王翀不服了,“大老师,我…”


“你什么你,你不没意见么,跑圈去!”朱大勇一声吼,王翀吓的一哆嗦,乖乖跑圈去了。




围达。


看到桌子上又是关于褚赢的新闻,方绪这次可是一点也不郁闷。


白川坐在沙发上用电脑看网上的数据,“现在网上对褚赢向你发起挑战这件事讨论度非常大,如果能利用这次挑战好好宣传,不论输赢,对我们围达的发展好处都非常大。”


“师兄,你这话我可就不爱听了,什么叫不论输赢,我的实力你还不知道么。”方绪察觉到白川话里有这次要用他祭天的意思,十分不服。


正在看数据的白川抬头看了方绪一眼,说实话他是一点也不相信方绪能赢的,不过毕竟是亲师弟,还是没把话说太绝,“我的意思是,这是褚赢第一次对战像你这种职业九段选手,我不确定他能不能赢的了你。”


这话方绪听着十分受用,“放心吧师兄,一会儿我就去联系媒体还有报纸,好好做一下宣传,褚赢这个挑战来的可真是时候。”




医院。


其实不止白川,时光也正在拿电脑看网上的数据,褚赢看到不断更新的评论,得意的不行,‘想不到一千多年过去了,想看我褚赢下棋的人比当年还要多。’


“咳咳…那当然,你现在可已经是网友们口口相传的棋神了,咳咳咳…”抓起水杯猛灌了几口,时光才觉得喉咙舒服了一点。


打开褚赢的围达账号,时光说道,“不知棋神大人,现在可否有兴致为网友们指点一二。”


‘那本棋神,就小露一手。’


“请。”




“阿朗当时那是眼疾手快,给他兜头一罩!”洪河把折扇啪的合上,“那王翀小儿被打的是鼻青脸肿啊!”


“哈哈哈哈哈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就洪河这配音和动作,时光是说什么也没憋住笑,结果呛了口口水。


“没事吧。”离得最近的沈一朗赶紧伸手拍着时光的背给他顺气。


接过俞亮递的蜂蜜水喝了几口,时光摆摆手示意沈一朗没事了,“咳咳…呛了一下,没事,不过这事太好笑了,王翀这不自取灭亡嘛。”


“可不是么,当时我还趁乱踹了几脚呢。”说到这,白萧潇一改往日淑女的形象,脚上还比划了几下。


给白萧潇比了个大拇指,时光轻轻锤了沈一朗一下,“还是阿朗聪明,套上头打,咳咳…”


洪河也过来把扇子往沈一朗身上戳了几下,“真的啊沈一朗,咱俩认识这么长时间了,我都没发现你居然还有这一面。”


“主要还是他当时说的话太气人了。”扫开洪河的扇子,沈一朗接着说道,“当时我也是急中生智,电影里不都这么演么。”


“不过时长老,这次幼狮赛,咱们一零三零五少了你这员大将真是挺可惜的。”洪河感叹了一句。


“没咳咳咳咳咳…没事。”时光伸手指指俞亮,“这不还有他呢嘛。”


“我会帮你把冠军奖杯拿回来的。”



评论(26)

热度(39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