璎宝

《假如时光是个早产儿》58

  第二天。

  赛场门口,晋级的几个娃站在一起,八进六,朱大勇嘴上不说,心里还是非常满意,“现在俞亮,时光,全胜,算你们两个小子争气。洪河一负,沈一朗两负,白潇潇,田敏泽,三负。”说完,朱大勇瞄了下沈一朗,才往下继续,“接下来的比赛,都给我好好下,一场也不能输,不然出去别说是我朱大勇的学生,听到了没有!”

“听到了!”

门口的保安表示,不管旁观多少次,这个道场的画风永远都是这么独树一帜。



赛场上。

看着自己的对手,时光直接收回他刚才的豪情壮志,他现在宁可马上认输也不想看洪河这个嘚瑟的样儿,“哎哎哎,我说大哥,差不多得了,您内围脖这么宝贝,回家打个板儿供上啊,还戴它干嘛?”

“去你的。”洪河把脸埋在围脖里深吸了一口,这是爱情的味道,“这叫一辈子围住你,懂什么你~”

“哎呦我天,我真,我昨天我就不该和俞亮救你去,让你爸再关你一天!今儿还能落个眼前清净。”时光指着洪河的手都收回来了,嫌弃,真没眼看。

“最后还不是我家灿灿救我于水深火热之中么,跟你说,以后我洪河行走江湖,就靠这条‘命’了。”摸着围脖,洪河满脸陶醉的说,“如果定不上段,我就一辈子,不摘下来~”

听得时光一阵唏嘘,“哎呦喂,您可歇歇吧,还一辈子,我看你这辈子你非林灿不娶了你是。”

“滚滚滚滚滚。”洪河笑骂了句,抱着围脖心里美滋滋,你时光有俞亮,我洪河也有灿灿!

对此,时光表示真是没眼看,不就是条围脖么,回去他就让俞亮买毛线给他打件毛衣,高低挫挫洪河这厮的气焰。




“啊嚏!啊嚏!”

不远处的俞亮突然连着打了两个喷嚏,马上俞亮心里警报器马上响了起来,他每天和时光同吃同住同步出行,并没有自身因素会导致突然打喷嚏的情况发生,那就只能是外界因素了,所以,俞亮把目光锁定在了他的对手身上,“你感冒了。”

淡定的陈述语气,让坐在对面的人下意识就在自己额头上摸了摸,他确实有点感冒,但是没发烧啊?这人是怎么看出来的???

然而在他摸额头时,默认肯定的俞亮直接选择使用道具kn95开启防御光环,并向对方也投掷了一个,隔离从源头做起。

“哦,好,谢谢。”对方虽然觉得哪不对劲,但暂时没想清楚哪里不对劲,撕开包装袋把口罩戴好,直到出了赛场被一个房间的朋友问怎么还戴了个纪念品回来,他才反应过来。

最开始打喷嚏的人好像不是我吧???




为了尽快解决这场辣眼的比赛,时光下手奇黑,心眼子有多少全体现在棋盘上了,在这种情况下,可以预见的,洪河输了。不过早就做好心理准备的洪河并没有什么悲伤愤怒又不甘的情绪,还跟时光聊了起来,“诶,时长老,这盘棋我可是知恩图报,故意输给您的,到时候定段赛结束,别忘了请兄弟吃顿好的~”


  “洪少侠,您要是真知恩图报,把您内围脖摘了吧。”时光极度嫌弃的看着洪河,伸手揪了下洪河的围脖,“大冬天屋子里给着暖气你戴围脖,当心给您捂出冬天的痱子。”

  

拍掉时光的猪蹄子,洪河表示,“那也是爱的痱子,你想要还没有呢你。”誓死不摘围脖。

  

“洪河你真是,你走火入魔了你知道么你!”背上小书包,时光抱着他装了巧克力奶的保温杯摇摇头,治不了,没救了,埋了吧。





赛场外,白川坐在车里看着出口发呆,如果时光赢下这场比赛,十连胜,定段就是板上钉钉的事了,那下一步就该以围达网为投资方,成立职业围棋俱乐部,签约职业棋手,组建队伍,联系新闻发布会…短短十几分钟,白川已经想到时光刷新方绪最年轻九段棋手记录的时候该上哪家杂志了。


不过当事人时光倒是毫不知情,一屁股坐进副驾驶,小嘴叭叭的就开始点菜,“白老师,一会儿等俞亮出来咱们去xx餐厅呗,我想吃他们家的牛排~”


“好。”白川脑子还没反应过来嘴先答应了,然后才想起来重点问题,“小光,你今天,赢了吗?”


“赢了啊?”时光有点奇怪,定段赛开始这么久了,白川怎么突然问他这个问题?好奇怪哦。


“赢了,十连胜…”白川说着,脸上笑容抑制不住的浮了上来,“小光,你定段了!”


“啊?定段赛不是还没结束…对哦,我已经十连胜了。”时光愣了下,然后才反应过来,虽然结果还没出来,但他基本已经成功定段这件事,想到这,时光马上开心起来,“那白老师,我还想吃披萨饼!”


“好!没问题。”揉揉时光的头发,白川壕气十足,他的天才宝贝徒弟定段赛下的这么辛苦,现在只是想吃牛排和披萨饼而已,这过分吗!不过分!吃!




晚上。

正在看白川下午发给他的收购围乙战队小糖人酒业计划书的方绪,突然电脑上弹出来消息提示。

  

还以为是白川给他发消息,方绪光速点开,结果是俞亮问他,织毛衣去哪学?以及让他帮忙买毛线以及全套工具。

  

方绪:小亮,你要学织毛衣?


师弟:时光想要。


呸!他就不该多嘴问!


消息提示又响起来,摸鱼方绪还是没忍住,不过值得欣慰的是这次确实是白川的消息。


老婆:看完了吗?没有什么问题的话就签字。


方绪:计划书没什么问题,可是现在小糖人酒业是大热的围乙战队,突然收购他们成本是不是太高了?


老婆:有人举报,他们的赞助企业在产品方面出现了严重的质量问题,目前相关部门正在介入调查,不管结果如何,这件事一定会对他们的资金链产生影响,为了减少不必要开支,大概率会撤资,我们现在要做好准备工作,等对方撤资出来后最短时间内接盘。


方绪:这种级别的内部消息可不是一般渠道能搞到的,不愧是师兄,师兄英明!我马上签字,明天就安排下去,让人开始做准备工作!


老婆:其实没什么渠道,我派人举报的。


不得不承认,方绪看到这沉默了。


方绪:师兄英明!











评论(173)

热度(1202)

  1. 共1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