璎宝

《假如时光是个早产儿》1

来自@锅包肉 的脑洞

《假如时光是个早产儿》 

先写了一点点点点,明天接着码。



“少年啊,如果你能看到这伤痛的痕迹,就让我住在你内心的角落里吧。”

“鬼…鬼啊!”

“我不是鬼!我…”褚赢还没说完,能看到伤痛痕迹的小孩已经被吓晕在地上,画面一度呈现静止状态,“叫褚赢…”

躺在病床上的小时光,冥冥中感觉有人扒了他的裤裤,拿什么凉冰冰的东西蹭了蹭他,然后,“啊!”

“别动。”

随着护士一声令下,时光亲爱的爷爷联合江雪明小朋友一起摁住了试图逃跑的小时光。

逃跑无门只好转移注意力的小时光一抬头,就看到了在旁边捂嘴偷笑的褚赢,“你笑什么!”

江雪明还以为在说她,“我没笑。”

始作俑者却毫不收敛,还乐呵呵的蹲到小时光旁边,“这会儿不害怕了?”

“你还说!都是你害的!”看着害自己莫名其妙挨了一针的人,小时光气都不打一处来。

不过他并不知道只有他一个人能看到褚赢,所以导致江雪明再度以为被针对,“才没有,哼,我回学校,不理你了!”

“不是,我…啊!”时光捂着屁股,指着褚赢,“爷爷,你看不到那里有个人吗?”

时光爷爷顺着孙子手指的方向看过去,什么都没有。

“除了你,没人能看见我。”

“可是我不想看见你呀!”

看着自己大孙子捂着屁股和空气吵架,时光爷爷一脸担心,问护士,“我大孙子这是说什么胡话呢?”

“小孩子发烧烧糊涂了,要是不放心可以再打一个吊瓶。”

“我不打针!”听到还要打针小时光马上放弃了和鬼吵架,从病床上跳下来,拽着他爷爷就往外走,“爷爷我们快回家吧。”

一套动作行云流水,熟练的让人心疼,护士点点头,“能蹦能跳没什么事,回去多喝点热水就行了。”


评论(22)

热度(2827)

  1. 共5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